当前位置:
【点军区】“小晨会”促进“大提升”
日期:2022-07-07 17:54来源:点军区政务服务中心
责任编辑:田乃东
打印
打印为全面加强窗口管理,规范窗口行为,提升政务服务队伍的“精气神”,自今年4月份起,点军区政务服务中心全面推行晨会制度,按照“内强素质、外树形象”的要求,强化人员纪律作风和服务规范,用心打造点军区“点小二”驿站政务服务品牌,展现政务人的良好形象。
利用上班前二十分钟时间,区政务中心认真组织晨会,各进驻单位、综合窗口人员以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。会上,对窗口人员着装规范、仪容仪表、服务态度上作出严格要求,并严明窗口纪律、通报存在的问题、部署重点工作、交流分享经验,促进政务服务水平不断优化升级。
二十分钟的晨会时间虽短,但灵活性强,有效地解决了窗口工作人员学习任务重、时间紧的难题,同时也加强了窗口人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,提升了窗口人员的业务能力,增强了窗口服务团队的向心力和凝聚力。自推行晨会制度以来,大厅窗口工作作风、学习氛围等方面都有了显著提升,从最初的被动接受,到如今的主动融入、积极分享工作学习经验,政务窗口精神面貌焕然一新。下一步,区政务服务中心将把晨会作为提升服务质量、促进业务交流的有效途径,进一步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。(杨威)